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生命的新绿 / 作者:清荷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0/11/19/69778.html【正见网2010年11月19日】两年前我从中共的监狱出来,一位朋友来看我,送了我一本书《九评》。我顺手翻开,一下被书中闻所未闻的新颖视觉吸引。

“当人们都能认识到共产党的流氓本性,并不为其假象所蒙蔽的时候,也就是终结中共及其流氓本性的时候。”

“中国的未来是什么样?中国将向何处去?这样沉重的问题复杂而又极难简而言之。但有一点是明确的,如果没有中华民族的道德重建,没有重新清晰人与自然、天地的关系,以及,没有人与人和谐共处的信仰和文化,中华民族,不可能有辉煌的明天。”

“从生命中清除中共灌输的一切邪说,看清中共十恶俱全的本质,复苏我们的人性和良知,是平顺过渡到非共产党社会的必经之路,也是必要的第一步。

这条道路是否能够走得平稳、和平,取决于每一个中国人发自内心的改变。虽然中共表面上拥有国家一切资源和暴力机器,但是如果我们每个人能够相信真理的力量,坚守我们的道德,中共邪灵将失去存身之处,一切资源都将有可能瞬间回到正义的手中,那也就是我们民族重生的时刻。”

太精彩、太精辟了,我们的民族有救了!真想普天下的中国人,都来分享这本书带给心灵的震撼。可是,被中共严密控制信息的大陆,人们想看到这本书几乎不可能。我从网上下了《九评》电子书,决定用网络邮箱寄给素不相识的同胞。那段时间,每天从网上搜索邮箱寄送《九评》。心愿也真的在一点点的实现,我的信箱时常收到陌生朋友的真诚感谢。一次从网上搜到清华大学某学院近三十名教授的邮箱,我把《九评》发给他们,第二天就收到回信说“一定拜读”。

从网上看到世人读《九评》的感想,肺腑之言令人共鸣。“我们全家人通过读了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半个世纪以来,第一次有人这样系统谈出了恶党的邪教本质,说出了以前没人敢说的话,我们全家人从心里感到震撼。《九评》就像九颗原子弹一样,这么一爆炸,在全人类的思想中波及开来,那个力量就能把中共从中国人的心中彻底驱除,这是必然的。我们全家三口人正式声明:退出少先队和共青团,坚决抹去强加于我们的邪恶兽记。”

苏醒的良知渴望摆脱中共邪灵的桎梏,三退声明如势不可挡的大潮被中华儿女掀起。虽然受中共毒害的大陆仍象肃杀冰封的严冬,却挡不住觉醒的生命,似春天的新绿喷薄而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