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中华民族精神新生的坚实基点在哪里? / 文/唐煜(中国湖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8/中华民族精神新生的坚实基点在哪里--255272.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四月八日】中华民族精神新生的坚实基点在法轮大法精神的弘传。这是由中国的历史,特别是中华民族受中共奴役六十余年中,惟有法轮功顶天立地的顶住了中共的高压,顽强的生存于中华大地的历史所证明了的。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纪念日。在这样一个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日子里,有很多值得我们深入思考的重大问题。共产邪灵统治中国大陆六十多年,它搞了一个接一个的政治运动,一次又一次的镇压了老百姓。现在一些人对中共的邪恶本质是有深刻认识的。以我的生活经历,我常常思考的一个问题是,共产党在中国大陆镇压老百姓,从来都是得心应手的,但是,自从它遇到法轮功这个信仰团体之后,它的这个“信心”就被从根本上彻底摧毁了。这是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从我接触到法轮功弟子,我就被法轮功弟子的精神与行为深深的震撼了。我深切感到,面对这样一个圣洁的团体,共产党的失败就是不可避免的了。我同时感到,法轮大法在中华大地弘传,就是中华民族的希望所在。

我从法轮大法弟子身上看到了一种什么样的精神呢?以我粗浅的认识,我认为,法轮大法弟子表现出了一种对“正信”——“真、善、忍”的坚定信仰,以及为维护自己信仰的和平、理性、视死如归的精神!

中华传统文化与西方正统文化一样,对社会的研究都是以“人性”这个最基本的事实为出发点,即,西方所说“原罪”与我们的“食、色,性也”是一个意思。在这个基础上,东西方社会各自发展出了自己一整套的社会理论。但是,这些“理论”并没有很好的解决各自社会的问题。相反,当今的社会现实,让我们看到的是一个物欲横流、民不聊生、社会管理层漏洞百出的情况。在当今这样一个乌烟瘴气的社会中,却出现了一个出污泥而不染的圣洁的信仰团体——法轮功信仰群体。

法轮功自1992年5 月13日传出,到1999年7月20日被中共镇压,短短七年的时间,他的弟子已近上亿人。法轮功为什么发展得如此之快?其后在共产党十三年残酷的镇压下法轮功为什么屹立不倒?这一切已经不是什么“理论”能解释得了的。

我且不说法轮功弟子因为修炼法轮功使身体净化而达到的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我们只要看看法轮功弟子的日常修炼和讲真相的情况,我们自然就会想到,如果不是“神迹”,在中国大陆怎么可能有如此震撼人心的场景出现?

我们就来看看法轮功强大的“神迹”吧:

- 法轮功弟子中不仅有当今社会一流的知识份子,也有社会最底层的贩夫走卒;不仅有白发苍苍的老者,也有蒙学幼童;不仅有庙堂高官,也有一字不识的白丁;……,总之,在她的门下,不看一个人社会地位的高低,只看他是否有一颗向善的“返本归真”的心。

- 法轮功弟子面对中共政治流氓集团残酷的镇压,弟子们毫不气馁、理直气壮地向全社会去讲清真相。为此,许多法轮功弟子被抓、被打、被施以酷刑、甚至被杀害。即使这样,成千上万的大法弟子前赴后继的走出来,使法轮功的真相资料铺天盖地的进入机关、企业、家庭、报栏、信箱……。

- 法轮功弟子人手一本《转法轮》,一些原来差不多是文盲的老太太都能把那么厚厚的一本《转法轮》不仅读下来,有的甚至能背下来。

- 法轮功弟子为了讲真相,省吃俭用挤出钱来做资料。某弟子经济很困难,夏天两块钱买一个小西瓜,瓜瓤解渴,瓜皮当菜,这就将就一天,省出钱来做真相资料。

- 法轮功弟子为了做资料,一些老太太成了电脑高手,上网、下载、排版、打印、装订,废寝忘食地一个人一条龙操作,高效率地制作出真相资料,发给众生,救度众生。由此,法轮功的资料点在中华大地遍地开花,令共产党草木皆兵、寝食难安。

还需要我再举例子吗?这些还不是神迹的显现吗?在中国大陆,这一切如果没有神的护佑与威力,你能想象吗?你能不感到震撼吗?

那么,上面这一切让我有什么样的感悟呢?

以前常常听人说,中国人面对统治者的暴虐,历来的表现就是,或者为土匪,或者为奴才。中国社会的芸芸众生,历朝历代就是在或为匪或为奴的角色中生存,顶天立地当个“人”非常不易。特别是在共产邪灵统治中国大陆后,这种情况更是雪上加霜。

但是,今天的中华大地出现了法轮功信仰群体,这种历史就要被彻底改写了!

试想,以江泽民为核心的中共政治流氓集团,它能想象三个月把法轮功镇压不下去吗?在它们的眼里,法轮功不就是一些“老朽”组合的“乌合之众”吗!1999年7月20日,黑云压城的日子里,法轮功弟子被抓、被关、被打、被杀、被剥夺经济来源……,一切流氓、恐怖、卑鄙的手段全部都用到了法轮功弟子的身上。世人被蒙蔽,真相被掩盖。当时,谁能想象,法轮功弟子能坚持下来?

十三年了,法轮功弟子以其不屈不挠对正信的坚定信念,巍然屹立于中华大地。了不起!真的了不起!!!

世人叹服了,共产党傻眼了,面对法轮功谁还敢不可一世狂犬吠日?

内心有了对“正信”的坚定信仰,以“真、善、忍”为最高的精神与行为准则,这样的中国人就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他们没有了奴性,没有了暴力,他们所有的就是和平、理性和为了坚持信仰视死如归的精神!面对这样一个圣洁、完美的信仰群体,暴虐的共产邪党统治者们,你们的末日临近了,地狱之门向你们敞开了,颤抖吧!

中华民族的希望就在法轮大法精神的弘传!由此,我们民族精神的新生就有了坚实的基点,炎黄子孙能不欢欣鼓舞吗?

此时此刻,我们衷心地感谢李洪志大师!感谢李洪志师父的慈悲救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