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星期六

幸福如鹅 / 作者: 唐梅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15085欢庆2013新年的近日,新唐人电视台播出了一则温馨的新闻:英国某建筑工地来了一位悠闲富态的“鹅太太”,它在工地接连产下三枚蛋后,还擅自决定留下来孵化鹅宝宝。建筑商知道后不但没将“鹅太太”驱逐出境,还在工地领界竖起大幅广告牌做出提示:“有鹅孵卵,禁止打扰”;并且宣布建筑公司停止施工直至小鹅出生。为此,公司因拖延工期还可能要支付不菲的违约赔付金。


看到在安静的“家”中,幽然梳理着羽毛的白鹅,面对如此温馨的画面,真想问问中央电视台进行“你幸福吗?”实地采访的记者有何感想!

不知为什么,脑海中浮现出《我想有个家》的真实故事,挥之不去----

黑龙江省伊春市法轮功学员秦月明由于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于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六日被黑龙江省佳木斯监狱虐杀。佳木斯监狱为提高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率,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先后酷刑迫害死了包括秦月明在内的三位法轮功学员。秦月明的妻子和两个女儿不惧中共的淫威,一路上访、层层控告。中共当局为阻止她们上告,竟视法律为废纸将秦月明的妻子王秀青与小女儿秦海龙非法劳教一年半,关押在哈尔滨前进劳教所迫害。

父亲被害死,母亲妹妹被下牢。层层上告遭推诿、威胁恐吓。秦月明大女儿秦荣倩,在万般无奈下,毅然走上街头向人们诉说家里的冤屈。九年漫长的等待,生离死别,一个二十三岁女孩,十三年饱含血与泪的故事深深地打动了善良人的心。短短半个多月时间,有超过一万五千名民众签名按手印,支持秦荣倩申冤。

女孩秦荣倩在《我想有个家,即使已永不再完整》的公开信中说:“其实我的要求一点也不高,我只想让爸爸死的明明白白;我只想让身陷冤狱的妈妈和妹妹回到我身边。

我想有个家,一个虽已永不再完整的家!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对善良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已经过去了十五个年头。

十五年来,无数法轮功学员被虐杀,而杀害他们的是上百种酷刑、毒药,还有带着逝者体温的手术刀;十五年来,无数的家庭经历了妻离子散、白发人送黑发者的心灵涂炭;经历了拳打脚踢撬门压锁的抢劫;十五年来,无数的孩子在战兢得发抖中,永远失去了安宁温暖的家!

然而,巨难中,法轮功修炼者没有屈服、没有放弃,也没有还以暴力,他(她)们用最平和的方式对待最残暴的罪恶,他(她)们用慈悲默默地坚守着那份至真至善至忍的信念。

也许,每一个中国人需要的正是这种精神!

善良的中国人啊,为了我们百姓房屋、土地、金钱不再被随意强拆掠夺;为了实说了我们的冤屈不再被劳教下狱;为了我们的孩子不再要去垃圾站取暖而命丧;为了我们每一位中国人都能安居有业“幸福如鹅”。该是认清造成这一切不幸的根源的时候了

---中共就是残害华夏民族的恶魔。

---远离中共,中华才能得以薪火龙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