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神韵,引领人性的回归 / 作者: 妙笔莲花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17245二零壹三年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在万众瞩目中震撼开演。神韵以纯善、纯美的艺术风格,再一次向全世界观众,完美演绎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深邃内涵。


神韵艺术团成立几年来,以其独特的艺术魅力、高超的技艺、顶级的特效、华美的服饰,征服了无数东西方观众。神韵三大艺术团的每一次世界巡演,都风靡世界,誉满全球,被各国观众赞为“世界第一秀”。她所展现出来的纯正的中华文化,打破了种族、地域、阶层与年龄的阻碍,让每一位观众都真切感受到“真善忍”普世价值的美好与珍贵。神韵艺术家所表演的每一首歌、每一支舞蹈、每一个故事,都在向世人传递着善与美、爱与能量、光明与希望。很多人流着泪看完演出,他们发自内心的赞美与感动.

“感动、感动,连续的感动。我哭了很久,因为太喜欢了。”(韩国著名演员)

“演出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这大概是我们看过的最美的演出。”“这场演出值得全世界的人来观赏,每个人都应该来看这样激动人心、这样精彩的节目。”(艺术收藏家威廉•马修斯)

“神韵精彩之极,因为她带回了中华的文化,古老的文化。我们必须知道自己从哪里来,知道那些美丽的舞蹈、音乐,美丽的生活方式。”“这场演出为我们带来了完整的精神层面的感受,我需要,而且我们都需要,我觉得现今这对我们来说真的是非常非常重要。”“好莱坞从来没有这样的演出,也做不出这样的演出。人类需要这样的演出。这个演出是为拯救人类而来。”(好莱坞传奇人物、奥斯卡童星玛格丽特•奥布莱恩)

“哇,(他们)跳入天幕,我觉得真是壮丽神奇!”“这场晚会让我沉醉其中,我尤其喜欢晚会中的色彩与舞蹈,非常喜欢!神韵乐团的演奏非常好!”(首位自费遨游太空的亿万富翁丹尼斯•托蒂)

“太美了!我虽去过中国多次,但从没欣赏过这么美好的中国古典舞。神韵安抚着我心灵,令人感到非常轻松、宁静。”“她非常优雅的告诉人们:中国有着非常悠久灿烂的文明,但当今社会却丧失了她,且变异了人性,而神韵正在改变这一切。中华民族经历那么多苦难依然屹立,非常了不起!我真心希望中国能发生改变,回归那纯净美好中去。”(史密斯先生)

在当今物欲横流,充斥着欲望与诱惑的时代,人们都渴望着人性的苏醒和得到精神上的指引。神韵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美仑美奂,还有生命觉醒后发自内心的喜悦,和对神无比虔诚的感恩。神韵将以“真善忍”为普世价值的中华文明,完美的展现在世界人民的面前,洗去了他们对人生的愚朦与迷惘,带给人对生命意义的启迪与希望。“真善忍”正在重塑人类已经缺失的精神世界;神韵,正在引领人性全面的复苏与回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