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星期日

中共的法院是判刑机器 / 作者: 大法弟子


http://www.zhengjian.org/2015/03/21/144222.中共的法院是判刑机器.html
最高法院统计,去年各级法院的判刑率是99.93%。海外的媒体据此称中共的法院是判刑机器,法院作为一个国家的审判机关,是唯一一个可以认定一个公民有罪无罪的机关,是公民权利与利益的保障机构,其权威神圣不可侵犯。但是,在大陆,法院却成了中共的判刑机器,法院被中共玩弄于股掌之间,一切以中共的意志为转移。这一点在迫害法轮功中被充分暴露出来。

明慧网报导:辽宁本溪市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五日被610绑架、非法判刑的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四二五案件)和二零一四年五月五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仲维琴二审上诉,均被本溪市中级法院法官邴妮婷宣判维持原判。据法官说,关于法轮功的案子从抓人到审判,甚至判几年,都是610 的人说了算,法院只是走形式。

中共为了迫害法轮功,在1999年6月10日成立了一个秘密组织——610办公室,专门针对法轮功学员而成立的,其权力凌驾于公、检、法、司等部门之上,对法轮功学员有生杀予夺的特权,类似于二战时期希特勒的纳粹组织,专门执行的是江泽民的一系列群体灭绝式的迫害密令,如:“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对法轮功不讲法律”等。在迫害法轮功中,法院也成了被中共利用的迫害工具,对法轮功学员的一切审判都由当地的610办公室说了算。

明慧网曾报导过河南义马市一个法轮功学员的案例。这个法轮功学员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当地的610伙同国保大队绑架,并捏造证据送到法庭上。在法庭上,这个法轮功学员依法行使自己的辩护权,坚持法轮大法好,结果610人员恼羞成怒,操控法院由当初内定的6年改为了重判12年。

中共为什么利用国家机器处处打压和迫害自己的衣食父母呢?为什么不允许自己的国民做好人呢?

这与中共的本质有关系。中共是一个舶来品,西来幽灵,魔鬼党,通过谎言与暴力窃取政权后,又以谎言与暴力治理国家。因为它本身是个魔鬼党,一切传统的,符合人性、天理的文化、思想等都是中共惧怕的,所以中共刚刚立足,就迫不及待的大行杀戮,利用谎言挑起民众仇恨,通过一场又一场政治运动变异人的思想,摧毁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利用暴力使人们恐惧、屈服,被动的接受中共建立在假、恶、斗基础上的党文化。中共这样变异人的思想与行为,真实目的就是能追随中共邪党做尽坏事,而且内心上没有天地良心的愧疚感,最终因为坏事做绝,被神佛销毁。毁灭人类,这就是中共来在世上的真正目的。所以在大陆,什么都成了中共利用来做尽坏事的工具。法院作为中共的专政工具,被利用也在中共的逻辑思维之中。

然而,人间毕竟不是中共为所欲为的地方,是受着天理的制约的,从古至今都没有改变过。不管中共如何的蛊惑无神论,那只是一时的欺世之谬论,但是害人匪浅。无神论永远取代不了善恶有报的天理。

人在世间,除了法律,还有天理、道义和良知。当法律与天理冲突时,每个人都面临着选择。顺应天理得福报,违背天理,逆天意而行遭恶报,这已经被从古至今无数的事例所证明。

从中共迫害法轮功起,善恶之报就如影随形。善待法轮功学员得福报,不听劝阻,一意孤行迫害法轮学员遭恶报。在中共的法院系统遭报应的苏倩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据明慧网报导,二零零七年六月十二日,新疆农八师石河子市中级法院的一个小头目苏倩死于血癌晚期。她生前曾经手很多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案子,并利用办案职权贪污不少钱款。死前,苏倩把自己贪污剩下的三十万元存折交给好友,托她把钱捐给上不起学或受洪灾的人,以减轻自己生前的罪业。死亡当日,因冷库已满,苏倩的尸体被推进太平间暂停放一天。半夜二点左右,苏倩在太平间里突然醒来。医生、好友、同事都被叫了来。当时追悼会都已准备好了,没想到人死而复生。

苏倩醒来后说,自己在地狱里见到阎王了,还见到了之前因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而遭恶报死于车祸的丈夫柳勇以及几个月前遭恶报死亡的法官高番,都在地狱受刑。阎王把苏倩贪污的事、连年月日,一五一十的念了出来,甚至连好友劝她退党的事也说出来了。阎王告诉她,凡是迫害过法轮功的人以及没有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的,全部下地狱、一个都跑不了!你先回去做些好事吧。就这样苏倩突然又活了过来。 她醒来第一件事就说要退党,并告诉法院的人让大家都退党,说真有地狱和阎王,别再接迫害法轮功的案子了,谁接谁死!苏倩后来睡过去,再没醒来,追悼会如期举行。

这个真实的故事说明了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不听善言相劝的难逃善恶报应的惩罚;同时也给出了每一个人以出路。因为上天有好生之德,中共要害人,上天给了人一线生机,那就是明白法轮功真相,停止迫害法轮功,真诚悔过,加入席卷全球的三退大潮,这就是能拥有光明未来的唯一出路。

近期的明慧网刊登了一篇文章《当法官的表哥退党了》,真实的再现了一个生命得救的过程,再次引用全文,与读者共享,也希望能抛砖引玉,引起善良的您的共鸣与思考:

表哥是我姨的儿子,是个法官,为人直爽、风趣,敢仗义执言。以前见到我就说:“法轮功,炼两个动作,我看标准不标准?”我说他“你又不炼,你怎么知道标准不标准?”他就说:“我看着人家炼的动作好看,你要炼的不好看,就是不标准。”我给他找来《转法轮》,他却说:“我欣赏你们法轮功。叫我看书,嘿嘿……”他话锋一转说:“我没有时间。”

中共迫害法轮功一开始,他给我打电话,说:“那功好,就在家炼,千万别出来,也不要去北京,上面给我们下的指令,可是一个接一个。注意,这可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政治风暴,被刮着,不死也得脱层皮。”

以后再见面,表哥私下里就问我:“还炼吗?你要能把共产党炼完蛋,你就使劲炼。”

我给他讲共产党的邪恶。他说:“你别给我讲这个,共产党的邪恶,我比你清楚。但是它掌着权,我只是个小法官,它说啥,我心里再烦,也得假装听着,不然我就得靠边站。”

我给他《九评》,他看后说:“写的真好,法轮功里有能人啊,共产党的本质都被你们揭露出来了,真不简单。”我说:“那你还不把那个党员退掉,没听说过退党保平安吗?”他说:“咋退?我要是找组织去退,上午退,下午就得开我的批斗会。妹子,你劝别人去。”我说:“不是叫你找中共的组织退,是叫你在心里退,我给你起个化名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一登,就是退党了。”他说:“这样退啊,咋不早说。”说着就举起双手说:“我自愿退出邪恶的中国共产党,相信法轮大法。”还边说边问我:“你看这样行吗?”

我姨身体不大好,一有病,表哥就给我打电话。我一来,他就说:“妹子,你别看我当了一辈子的法官了,可你姨一有病我就心慌,你一来,我就象有了主心骨。”到了表哥家,我就讲法轮功真相,讲着讲着,我姨的精神也就缓过劲来。

有一次,我姨做心脏搭桥手术,因年龄太大,医生担心手术有风险。我就对我姨的家人说:“没事儿,只要大家都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保证没事!”

手术前,表哥要求所有在场的亲人都带上法轮功的护身符。大家在手术室门口边等边念。一会儿,表哥说:“我喊一、二,大家同时念,这样威力大。”我姨的手术出奇的顺利。医生做完手术,出来告知表哥这一消息时,表哥情不自禁地举起双手直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李老师!”

中共把法院当作判刑机器,毒害了其中无数善良的法官。法轮功学员没有记恨过任何人,法轮功学员没有敌人,只有讲真相救人。在法轮功学员眼里,除了那几个迫害的元凶之外,任何人都是亲人,都是值得去救度的生命,所以,法轮功学员面对着前所未有的血腥迫害,十六年如一日的坚持和平理性的讲真相,就是要唤回世人的正念与良知,把亲人从中共邪党的手里抢回来。

中共一日不解体,法轮功学员就坚持讲真相救人。但是时不我待,天要灭中共是有时间的,法轮功学员不会永远讲真相,人们的得救时间是有限的。今天的中共高官落马潮就是善恶有报天理的体现,也是一次明白真相、选择得救的大好机缘,错过了,将是生命永远的遗憾与痛悔!真心的希望中共法院的法官们能尽快醒悟、得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