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3日星期六

海外青年:盼望停止这场对最善良人的迫害 / 文: 李明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3/海外青年-盼望停止这场对最善良人的迫害-310752.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三日】本人今年二十九岁,从一九九五年接触大法,到今年已经有二十年了。

第一次接触法轮功

我小时候有几年是住在修炼法轮大法的亲戚家。当时,亲戚们经常在家里播放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我和家里的另外一个小孩,不知不觉地听了几年。我还记得,亲戚把法轮功书籍《转法轮》里的《论语》,贴在家里最醒目的墙壁上;我还记得,经常有一些阿姨和大妈们来亲戚家,和我小姑、奶奶一起读大法书籍,读完了还互相交谈。

令我印象深刻就是奶奶了。奶奶曾参加过李洪志大师当年亲自传法的学习班。那几年,奶奶从不花钱买药,而奶奶比同龄人看起来健康得多了,能骑自行车到处走。由于看到奶奶炼法轮功后身体很好,很多亲戚们都炼了法轮功(本人父母除外),有位亲戚还当了所在市的辅导站站长。

后来由于家里的原因,还在读小学低年级的我,离开了亲戚家。自从家里把我接到海外后,我就没有接触到任何关于法轮功的信息了。

再次接触法轮功

时过境迁,我长大成人。考上大学后,我回国再一次拜访了那几位一起生活过的亲戚们。我得知,迫害一开始,奶奶就吓得不敢再炼了,除小姑之外,所有亲戚们都不敢炼了。小姑给我和另外一位在外地上大学的堂姐,讲述了那几年她被抓到劳教所遭受酷刑迫害的情况。

我和堂姐当时都非常震惊。我产生了许许多多的疑问和不解:不就是祛病健身炼功吗?为什么中共要镇压?我小时候看他们看书、炼功,没听说过有人自焚啊?法轮功到底是什么?小姑给我讲了很多法轮功的真相。为了真正具体了解真相细节,我决定查个究竟。

在此之前,我对气功、修行、信仰的了解几乎等于零,这是自己未知的领域。为了了解真相,我在国内外找遍了所能调查的所有公开资料,我把法轮功李大师的著作按时间顺序从头到尾仔细看了数遍,法轮功就讲“真、善、忍”。

我佩服法轮功修炼者的和平非武力反迫害,如果让我选择非武力反迫害,我可能做不到。也许正因为这一点,我没有走進大法修炼。

如果我不知道这些真相,我可能会和很多海外同胞一样在海内外来回两边跑,平淡的过着小日子。但是国内发生的罪恶,让我觉得无法容忍,我向那些不知道法轮功真相的人传递过真相,传递过破网软件,并且因此進过看守所。最后我选择移民。现在我侨居在海外,时刻盼望着停止这场对一群最善良的人群的邪恶迫害。

这就是一个青年与法轮大法的二十年缘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