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星期三

真相能使人无惧于邪党淫威 / 文: 大陆大法弟子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9/真相能使人无惧于邪党淫威-345833.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九日】我父亲经历过文革,有过切肤之痛。在中共邪党迫害前,他对我修炼法轮功,一直担忧,总是劝我“在家炼,不要出去宣传”。父亲也看过《转法轮》(法轮功的主要著作),亲身受过益,知道法轮功好,也时常给人讲法轮功怎样好,但是隐隐中总有一丝担忧。

迫 害开始后,父亲对我说:“胳膊扭不过大腿,共产党不叫炼就不炼了,免得受苦。”我第一次被绑架后,面对当地的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言不由 衷的说过不好的话。我结婚后,在我妻子的劝说下,父亲郑重声明以前在无知下言不由衷的言行作废,以后要支持孩子们修炼法轮功;同时也写了三退声明,同意退 出中共的共青团与少先队邪教组织。

真相能给予人力量,明白了真相的人能无惧于中共的淫威,不象以前那样在中共的谎言与淫威下唯唯诺诺,诚惶诚恐。父亲明白了法轮功真相,就有了正念,能分清正邪善恶,敢于站出来表达出自己的心声。

二零零八年我第二次被绑架后,父亲面对六一零头目和国保大队警察,质问他们:“修炼法轮功有什么罪?”对围在四周的群众讲法轮功怎么好,一旁的群众说:“这老人家真敢讲。”

二 零零九年,在同修的帮助下,家里安装了大锅,可以收看新唐人电视台。父亲如获至宝,还到处给人讲法轮功弘传世界的景象,中共是如何欺骗老百姓的。每次到监 狱去看望我,都给我讲外国人如何站出来反对活摘器官的事,鼓励我坚持下来。到狱中看望被迫害的姐姐时,当着狱警的面讲法轮功怎样好,讲天安门自焚的真相, 最后狱警都点头说:“好,就在家炼,别出来宣传,進到这里(监狱)太受罪。”

世间公道自在人心。法轮功学员将近十八年的巨大努力没有白白付 出。截至目前,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二亿七千多万民众,就是不屈于中共暴政的明证;还有许多的公、检、法、司人员明白真相后,也在作 出选择,将功赎罪。二零一六年以来,全国各地数十起构陷法轮功学员的案子被检察院撤案、二审被判退回重审、甚至法院直接做出释放决定。

大陆民众明白真相,敢于站出来作出正义选择的行为各种各样,都在表达自己对中共迫害良知的谴责,对法轮功修炼群体讲真相的行为的支持,如各地民众争先恐后在诉江征签表上签字,有的直接拒绝六一零主任职位的诱惑,有的直接放弃迫害……

真相能唤回众生的善念与良知。法轮功真相是神佛赐予人摆脱中共桎梏,走向新生的大福音。这个万古机缘,稍纵即逝。善恶一念间,错过了这个机缘,将会是自己永远的痛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