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诚心改过 免受雷击 / 作者: 大法弟子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23707支祖宜的妻子喻氏,二十五岁。她的婆婆黄氏双目失明,要求苛刻,性情急躁。喻氏顺从婆婆,非常勤劳,没有一丝怨言。

有一次,支祖宜因喝醉了酒,把别人掀倒在地,掉了两颗牙齿。为了避免刑责,愿意赔偿别人的钱财,就把喻氏的陪嫁钱用来抵偿。喻氏毫无怨言。

一天晚上,喻氏梦见自己被别人追捕,指责她说:“你前生是邻居牟容的妻子,三十岁时患点小病。你婆婆七十多岁了,煮粥给你吃。你因为口中无味而厌食,嫌婆婆烦人,多次哭着叱责她。到临死的时候,对着婆婆呼天说:‘天哪!天哪!她活到七十岁都不死,我才三十岁就要死,为什么这样不公平?’你家的司命神报告了上天,上天降旨用雷火烧死你。但当时你已经断了气,因此没有行刑。今案牍仍在,三十年算一世,现在应当结案了,明天早晨你将死于雷击。不过,你今生有孝德,因此事先告诉你一声。”喻氏惊醒了,半夜起来啼哭。婆婆说:“你是因为我儿子用去了你的陪嫁钱,觉得一辈子都无法补偿而啼哭吗?”喻氏说:“不是。”

第二天淩晨,喻氏起来沐浴,换上新衣服,拜别婆婆,说:“媳妇三年来没有好好侍奉婆婆,现在请准许我暂时回娘家,可能我要遭不测之祸而死,希望婆婆自己多保重!”婆婆对她的这番话,感到十分惊异。

喻氏回到娘家,辞别父母,又说了将受不测祸死的话。自己点了一炷香,站在屋子南边一棵大树下,对天祈祷说:“我由于前世所作的恶业,应当受死,只是想到丈夫贫穷,婆婆年老失明,谁来服侍他们呢?这是我的第一件心事。父母从小教育我,今天却被上天所诛杀,给家门带来耻辱。这是我的第二件心事。我身怀有孕,已经七个月了。万一能生一个儿子,支家也有个后代。这是我的第三件心事。我知道,前两件事都不能避免,只是支家无后这件事或许可免。我请求上天延续我三个月的期限,待分娩后再死不迟。”

这时正是盛夏最热的时候,阴云密布,白天就像黑夜一样,又是刮风,又是打雷。恰好梓潼帝君察知此事,便奏请上天,以里中一个蛮横的女人来代替她。富人张实的妻子马氏,对待婆婆十分无礼,管制丈夫就像对待奴仆一样。上天命令用雷火烧死她,喻氏免除了天刑。

上天有好生之德,只要人能诚心改过,上天一定会给人赎罪的机会。在这场长达14年的对大法弟子惨无人道的迫害中,多少善良无辜的世人被中共邪党妖魔化的谎言所迷惑,犯下了迫害神佛、迫害修炼人的大罪,但是在大法弟子持之以恒的讲真相下,许多人明白了真相,诚心改过,在明慧网上发表郑重声明,以前在无知下对大法、大法弟子的一切不敬言行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且许多人帮助大法弟子广传真相,救度了更多的人,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四门贴告示总有不识字的”,但还是有许多至今没有明白真相的人,等待世人明白真相选择的机会真的不多了,天灭中共的大劫难真的来时,后悔就晚了。

万古的得救机缘只有这一次,失去的将是永远的失去。可贵的中国同胞,快快明白真相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