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人的命谁注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25/人的命谁注定-282784.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中国人都知道“人的命天注定”,但人们是否都会相信呢?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劝三退时,有人就用这句话来搪塞,潜台词是“我的命已经被注定了,听谁的都没用。” 
 
我曾经就是这样的人,只等着四十八岁的到来,因为算命的说我只能活四十八岁,而我也相信他的说法,因为祖辈们也都差不多是这个年龄去世的。

可我今年五十岁了,依然身心健康、快乐的奔忙于世间,这一切皆因我修炼了法轮功。也许您会说:“算命的都是瞎扯,就为糊弄你钱呢。”如果算命的说的是蒙人的,那我身体健康、十七年没去医院可是真的。修炼法轮功后我不再生病,也就不用去医院了,而不是象中共造谣说的“学法轮功有病不去医院”。

是法轮功改变了我的命运,也是因为我选择了法轮功。当人们在说“人的命天注定”时,不知您是否想过那个“天”指的是什么?按照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来讲,其实那个“天”就是中共最惧怕的“神”。

既然人的命是由神定的,那么当人有难时,神一定会来帮助人的。现在神派的使者就在人间,正在把神的旨意传递给世上的每个人,他们就是法轮功学员。

中共因惧怕神而迫害神的使者,得到的是即将遭天灭的结局。如果您相信“人的命天注定”,就赶快了解法轮功真相,退出中共邪恶的党、团、队,听从神的旨意,从而走向美好的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